天上云在飘儿

👑
🈲任何转载

【诺俊/悠昀】论坛体|扒一扒N大那些神仙眷侣

*勿上升

*多图预警

*与上个N大无关啦


1L楼主

众所周知,咱们N大有两对异国的神仙眷侣,颜值高,还够甜蜜,今天,资深学长就来扒一扒他们,有资料的朋友欢迎补充。

回复:求照片!!

回复:我好像知道是哪两对了......

2L楼主

话不多说,先晒晒他们的合照

回复:这题我会!上面是中日情侣中本悠太和董思成,下面是中韩情侣李帝努和黄仁俊

回复:他们在学校人气也很高啊

回复:因为颜值高,又甜蜜啊

3L

是的,而且中本悠太学长的屏保都是董思成学长,还亲自晒了出来回复:天哪,这得有多喜欢才能把人放在屏保里天天看着

回复:是啊,还亲自p了小爱心

回复:超幸福了

4L

我还记得思成学长刚要回国之前的一场演出,泰容学长给了他一个抱抱,结果悠太学长把人抱了快五分钟,思成学长脸都红了

回复:看悠太学长那陶醉的样子

回复:思成学长笑的无奈又害羞

回复:我看出了大家都很宠思成学长啊

回复:没错了,董思成谈恋爱前好多人追他来着,就算是谈恋爱了也还是有很多人很喜欢他,没办法,思成太讨人喜欢了,现在中本悠太首要任务就是宣誓主权

5L

而且俩人私下里也很甜蜜

回复:摸头杀!我疯了

回复:还顺势抓手,摸脖子,好甜好甜

回复:学长的肌肉!awsl

6L

还有一对呢,没人爆料我来了

回复:这身高差,这体型差,爱了爱了

回复:特像婚礼现场

回复:连小纸花都那么恰到好处

7L

哈哈哈,本人上次逛街见到他们在约会就迅速拍了一张


回复:好帅呀,诺诺好凶

回复:那是因为他看到有人在拍他男朋友了

8L

是的,诺诺平时很温柔的,也笑眯眯的,但是,我举起相机拍到了这一幕

回复:诺诺:别拍我男朋友!

回复:这明明是小狼狗

回复:层主太不怕死了

回复:是我脸皮够厚

9L楼主

而且思成和仁俊也是关系很好的哥哥弟弟呢


回复:果然关系很好呢

回复:是俊昀,还是昀俊

回复:楼上!放下你危险的想法!

10L

但不是听说思成回国了吗?和悠太学长没掰吗

回复:怎么可能!悠昀永远不be

回复:就是,暑假思成学长还回来了,前几天悠太学长学长还去送机了

回复:俩人平时肯定有联系啦

11L

看,前几天悠太学长去送机


回复:隔着玻璃趴那儿眼巴巴看着呢

回复:唉,好希望思成学长能回去呀

12L楼主

大家不要伤心,悠昀前两天在朋友圈还有合照呢,本人作为内部人员,就来给你们看看

回复:这合照,感觉怎么这么像在房间里头呢

回复:楼上,我也觉得!

回复:小情侣小别胜新婚

13L

说起来仁俊明年也可能要回国吧

回复:真的吗??

回复:有可能,那诺诺怎么办呀

回复:回国而已,又不是分手,他俩那么腻歪怎么可能分

14L

没错,仁俊和jeno是我见过最腻歪的一对了


回复:如此旁若无人的姿态!

回复:这是我在公交车上拍的,诺诺当时好像是做错事了,一直在腻腻歪歪的哄人呢

回复:太甜了吧,求他们立刻结婚!

回复:他们现在也和结婚差不多了

15L

康康上次俊俊因为看不到表演的时候诺诺有多男友吧


回复:仁俊也太瘦了吧

回复:诺诺简直男友力max啊

回复:请上天赐给我一个李帝努这样的男朋友!

16L楼主

说结婚的,这两对拍了比较正式的照片,你们看看满意不

回复:太满意辣!!

回复:两对也是在无形官宣啊

回复:啊啊啊啊,老夫的少女心

17L

各位各位,太刺激啦,瞧瞧我看到了什么

回复:这是什么时候的!啊啊啊,刺激

回复:是悠太学长刚刚发布的vlog

回复:这情侣日常真的虐死单身狗

回复:咦,这不是环球影城嘛,不会是R国那个吧,难道是见家长了?

回复:楼上真相了

18L

暑假真的是谈恋爱的好时候,这是刚刚有人拍到的


回复:背后抱,太苏了。

回复:太般配了吧

19L楼主

祝我们这两对情侣永远幸福!



回复:好甜蜜呀

回复:悠太的眼神都要流出蜜了

回复:为什么到诺诺俊俊画风就变了!我不服!

20L楼主

大家再见!

回复:应景了!楼主再见

回复:这样才对嘛



❤❤❤❤

评论(7)

热度(83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